啟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「雙玉行」創立於1965年,以契約胡蘿蔔為主要業務,在將軍區這片靠海的肥沃土地上,年年不斷地追求提升,在消費大眾及國內外買家的肯定下,數年間栽培面積已數倍成長,種植範圍涵蓋彰化萬興以南、台南市土城以北,最高紀錄年契作面積達290公頃,行銷海內外,成為全國胡蘿蔔最大供應商。

西元1985年本著產品多樣化的開發精神,引進牛蒡進行契約栽培,以生鮮牛蒡銷往日本。在1987年首先開發出牛蒡茶,之後風行全國,帶領全國人民深度認識牛蒡對健康的益處。這轉捩點開啟了國內對牛蒡加工品的熱潮,也奠定了本公司在牛蒡多樣化加工的經營方針。在這理念下陸續成立了牛蒡研究班」、牛蒡產銷班」,並通過吉園圃」無農藥殘留認證,更陸續有台灣念真情」、草地狀元」、台灣尚美」、大特寫」、美鳳有約」等各大電視節目爭相採訪。

西元2003年本公司設立年產量50萬瓶酒廠,一貫化生產的標準廠房,以牛蒡酒為主要酒品,因應廢除專賣制度而開放製酒產業,也讓本公司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啟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不斷創新、求真、求實,以本土最優質的農產品,重新賦予不平凡的生命力。在不斷地參展與獲獎中,期許已獲得消費者認同的幸福美味」為目標,不斷推陳出新,開創優質農產品加工的新紀元。

啟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CHEER MEAN INDUSTRIAL CO., LTD
統一編號:84074700
營業時間:上午8:00 - 下午5:00
電話:06-7944936、0933690620
傳真:06-7944696
信箱:hcmylb@gmail.com
地址:台南市將軍區保源里源頭28-3號

關閉